從低谷到高峰,怡霏老師的塔羅卡指引我做生意之路!

又到了分享我的故事時間啦!我當初是在建築領域裡打滾,八年前的一次偶然機會,我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,那時的心情真是雀躍不已啊!手工藝,不只是我的興趣,更是我內心深處的熱情。於是,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,開始專注於文創手作。順利的話,事業應該會一帆風順吧?但是,事實上卻是充滿了起起伏伏,甚至陷入了低谷。

當時正是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一位好友介紹我認識了怡霏老師。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,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。怡霏老師教導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更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。

我對占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因為它不僅美麗,更能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。初次踏入占卜事業的我感到一切順風順水,覺得這職業非常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。通過這份工作,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,這不僅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從低谷到高峰,怡霏老師的塔羅卡指引我做生意之路!

有一天,怡霏老師跟我說:「你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,為何不把兩個結合在一起呢?」這個建議真是太有啟發性了!我決定跟隨她的建議,把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結合起來。結果,我的業績大大成長,近五倍呢!就在我準備要進軍國外市場的時候,怡霏老師告訴我說,再過三年吧!現在去不適合,三年後會更好。果然,如她所說,現在我的業績不僅五倍,還超過了五倍!

從低谷到高峰,怡霏老師的塔羅卡指引我做生意之路!

這就是我的故事,希望能透過我的經驗,鼓勵大家去追逐自己的夢想。同時,也想無私地分享怡霏老師,她給予我的幫助和啟發是無價的。無論人生如何起起伏伏,有一位好老師,就能讓你更加堅定地走上夢想的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5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